fbpx

校長


校長的話

我已在幼教領域工作接近30年,對我來說,幼教遠超於一份工作,它是一種使命。我對這個「使命」的熱愛源於幼稚園這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地方,這裡讓我有機會與孩子們一同成長和學習。

7年前,我加入了ABC這個大家庭,這讓我更加確信,只要我們的每個決策都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及成效為首要考量,尊重每位孩子的獨特性,鼓勵他們自由發揮自我想像力與追求夢想,並在他們的學習旅程中提供全力的支援,我們就能為他們的未來締造更美好的可能。

作為孩子們人生中的第一位啟蒙老師,ABC的願景正正與我的「使命」不謀而合。在ABC讓我有機會繼續追求「幼教」的夢想,期望將香港成為快樂學習城市,讓每位孩子都能享受每個學習過程,發揮自己的才華與潛力。我深信,只要我們在孩子們的心中播下善良、勇氣與夢想的種子,他們就能在人生的道路上綻放並結出豐富的果實。

我由衷感謝各位家長對我們的信任,將你們最寶貴、最愛的孩子們託付給我們,讓我有幸參與並見證他們的成長。每個孩子都是一個故事的開始,讓我們一同參與一同攜手,為他們燦爛的未來共同努力!

 

學歷

  • 文學碩士 (學校改善及領導)

  • 教育榮譽學士(幼兒教育:領導及特殊教育需要)

  • 幼稚園校長證書

 

資歷

  • 幼兒中心主管

  • 幼兒工作員

  • 特殊幼兒工作員

  • 合格幼稚園教師

 

CLOSE

CLOSE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