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制定6級數學課程


本校之數學課程同為 ABC 獨家研創,根據本港學生學習能力 及速度編寫課程及各級教材。曾經有學生 K3 畢業時,程度 已達第 6 級以上,進入學習代數階段,足見本校畢業生有能 力駕馭本地及國際學校水平。於 K3 下學期,當幼兒已全面 掌握中、英文閱讀能力之時,本校數學課程即引入中文文字 題,到畢業時幼兒已具備中、英文數學能力,足以應付無論 是本地或是國際學校所需。

 

STEAM 課程

 

STEAM 課程全面培訓幼兒所需,幼兒一般於放學後會參加很多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,例如美術、科學、電腦科技、小一 面試等課程,而本校之全日課程則包羅以上所有元素。全日班課程全面加強學生之學習興趣,透過刺激官能及親身操作實驗,深化學生中英語言應用,全方位有效提供課外知識和學習體驗,學生於下課後無需額外參加其他課外活動。

* 只限黃埔全日班

CLOSE

CLOSE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