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ABC聖誕童樂獻愛心


ABC聖誕小豆丁派對

在10月舉辦的Halloween Party超過1,800人報名參加,上次活動未有機會參加嘅朋友機會黎啦! 聖誕即將到來,ABC 誠邀各位到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開party,一齊過一個開心難忘的聖誕! 當日設立多個攤位供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玩樂!快啲報名啦!  

 

日期:12月4日 (六)

時間:9:30am-12:30pm

地址: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黃埔、太古分校

[黃埔分校:黃埔花園11期地下25號 (港鐵黃埔站A出口)]

[太古分校:鰂魚涌英皇道1124號康山花園第8及9座地下 (港鐵太古站E2出口)]

*PN-K3免費出席 (新生優先)

 

為大家公開ABC聖誕遊戲攻略
  •  慈善攤位顯愛心
  • 小手大手齊遊戲
  • 聖誕手工齊動手
  • 課堂體驗Fun Fun Fun
  • 聖誕科學實驗室
  • 愛心樂園齊齊玩
  • 親子音樂大匯演
  • 童遊藝術聖誕村

*聖誕節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,為讓小朋友能夠親身體驗「施比受更有福」的情操,我們部份攤位遊戲為付款項目,所有收入將撥作「愛比施慈善教育基金」慈善用途。藉以宣揚「愛」與「關懷」的訊息。

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        

  

CLOSE

CLOSE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