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關於ABC Education Foundation


關於ABC Education Foundation

ABC Pathways Group於2017年成立ABC Education Foundation,凝聚過去的教育正能量,盼望這些年來所栽培出無數的小朋友和新一代家長,把臂同行,合力將「社會共融」的訊息宣揚,為未來合力建立一個和諧的社會,致力幫助香港不同階層的家庭及小朋友,讓更多有需要的下一代受惠。


慈善教育基金之命名,是因為「愛比施」的國語發音與英文「ABC」發音相近,份外親切,同時帶著「付出」和「施予」的意思。


透過ABC Pathways Group的教育平台,舉辦不同類型的NLP工作坊,當中包括「親子關係」、「家庭關係」、「企業管理」等Workshop,以正向觀念教授幸福教育。合作單位包括上市企業、本地企業、教育集團、學校等,收益捐贈予ABC Education Foundation作慈善用途。


為了把「由個人走向社區,關懷弱勢社群」的教育使命灌輸給每個孩子,ABC Education Foundation於過去一年與「香港社區組織協會」攜手舉辦不同慈善計劃,包括獎學金、活動籌款、探訪板間房家庭、兩代溝通工作坊等,讓家長和孩子一同身體力行向弱勢家庭分享愛,讓他們得到平等的學習機會並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支援對象

1)有需要的家庭
如遇天災人禍等突發情況,為有需要的家庭或個別單位提供經濟及心靈支援。

2)兒童
為兒童提供學習機會及教育支援,並設立獎學金,讓有需要兒童申請,以補貼其學業所需支出。

3)單親家庭
提供生活、教育、金錢上協助及支援,舉辦工作坊以灌輸養育子女的實用知識,以及積極生活模式,使其能健康成長及自力更新。

4)婦女
協助提供就業或工作機會,使其自力更新,改善生活質素,帶給下一代正面態度,並融入社會。

CLOSE

CLOSE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