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圓玄小學 – 令我不禁 “WOW” 一聲的School Tour!


回港後,我便馬不停蹄到不同的學校參觀並進行學術交流。

上星期,有幸到保良局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小學進行學術交流。校長、副校長在校門迎接,再由學生充當小導遊帶領我們參觀及介紹校舍,接著校長親自講解學校辦學理念外,更得到校長及教職員的悉心安排,讓我們有幸地參與音樂及英文課堂。
 
在音樂活動中,老師運用活學活用的教學,在短短20分鐘的課堂中,從零開始學習新的歌曲,不單只是學懂如何唱,更能學懂利用鐵片琴合奏,令我驚訝的是老師能從課堂中讓學生學習歷史,將音樂與歷史融會貫通!
 
而在英文課堂中,小朋友的英文水平毋庸置疑已達到Band 1 水平外,在活動中學生學習如何與同儕合作,彼此互相尊重,整個課室圍繞着正向、正面的鼓勵學習氛圍,實在讓我們十分欣賞。
 
此外,全校師生還給予我們深刻的印象,老師們敬業樂業、富有教育熱忱的精神,工友們的熱誠,學生們知禮守規及認真的學習態度,讓我們充實地過了一個愉快及充實的上午!
 
再次衷心感謝曾碧霞校長 的邀請,以及全體師生的熱情款待,期望將來能夠再次參與圓玄小學的活動!
 
 
當日照片:

 

CLOSE

CLOSE
CLOSE